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好朋友!

20180118微博之夜+组合微博故事

这都不留着,那每天要看什么??
谢谢lo主授权转载。。

是淇不是琪:


  • 太甜啦我的天


  • 很多动图 流量党慎点





封面用一张我现在的内心感受



好了下面开始我们今天的表演


凯千的出场从一个被cue到于是调整坐姿然后顺利和易易蹭上胳膊的凯凯开始






你看我我看你 就是不对视





你们二位注意一下,是让你们花式比心,不是花式秀恩爱,玩具卡你不要笑的那么羞涩看着你们家易易比好吗,太明显了……





趁着有人挡镜头,再调整一下,争取直接靠到易易身上(/≧▽≦)/




千玺每次都是只瞟一眼,真的不好截啊……





第二次比心,千玺熟悉动作之后就更没眼看了……这同步率,这笑容


玩具卡最后那个憋不住的笑和眼神,可以脑补出一万字内心戏





截到一段双标,其实王源也不会,其实王源也想和他队长有点交流的,但是他队长没理他……





然后是上台领奖,幺儿上台的时候回头看了眼他大哥





在台上的时候又回头看了眼





一张正经又严肃的人从





我觉得这张他俩就是看对上了






两位,奖杯好看么





自拍就先让大哥表演一个一秒蹭到易易身边





这张图已经被做出了很多优秀的版本,我就不做了,大家一起脑补吧





表演前的对视,甜炸了!


互撩.gif





玩具卡今儿大概是放飞自我了,转头看已经满足不了他了,他还要把整个身子都转过去。





那么大个舞台,这俩是不是离得过于近了,差点踢到……继续转身盯


yyqx:走之前再看一眼


wjk:今天跟易易超多互动超开心


一蹦一跳.gif






组合的微博故事超级短只有11秒……但是在这短短的十一秒里,两只也是不遗余力叠在一起,到最后玩具卡都快藏到易易后面去了





然后就没有了,只能说希望小黑屋能多放一点后台了


再一次比心~







(其实我明儿考英语后儿考高数,但还是忍不住被炸了出来orz)





评论
热度 ( 328 )

© 靖千念安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