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好朋友!

我想。。。


看到这么多大大在写楼诚啊,苏靖啊,也有点手痒。。就是自己这本事,不知道能不能实现。文笔实在是烂,古文也从来没开过坑。现在恶补的话会不会不快也光。哈哈哈。希望能坚持下去。。

喜欢王凯,不知道啥时候,其实他的电视题材都挺少能吸引到我的。入坑作是新神探联盟,还不是冲着他去的。呃,但我总能被配角吸引到,从小就是,什么心理。第一遍看的时候,kkw实在没什么可让人记得的,那个时候脸颊凹陷,看上去着实的憔悴,可能是因为人物设定,整天黑个脸。偶然百无聊赖刷二遍的时候,莫名被迷倒了。然后伪装者出现,对民国剧实在无感,偶尔扫一眼。之后琅琊榜的出现,彻底掉坑了。。肿么办。。。简直措手不及。回过头来翻遍kkw的所有电视。

话说回来,王凯的硬汉扮相很是受用,简直迷死了他的制服装。可是,在我看来,他真的长着一张万年小受的脸,怎么说,气息吧。哈哈哈,他总能引起我身体里隐藏的暴虐分子。所以,其实我是真心喜爱凯凯的后妈。也许我就是个变态!!毫无质疑,周围人说我是丧心病狂!!我以此为豪!!

那么,让我这拙劣的文笔来污一下靖王和阿诚吧。。说不定顺带手的把熏然也调戏一把。。2016,这是让我兴奋的开端啊。。

评论

© 靖千念安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