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成了永远的好朋友!

又来存梗

我今天看太太发的视频又有个脑洞。

是他来了请闭眼里终极大boss谢晗和李熏然是一对,但是谢晗有病,走向变成了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情节,他双重人格,对李熏然又爱又恨,导致他小伤不断。看医生的时候碰见了凌远,凌远喜欢上李熏然,但李熏然却始终放不下谢晗。最后谢晗终于发疯,绑架囚禁了李熏然,在薄靳言和警察救人的过程中,谢晗死了(或者说自杀吧)。然后凌远的心意慢慢在李熏然养伤的时候传递了过去,最后一个开放式结局,李熏然说,“我还是不能忘了他,但是我想给自己个新的开始。”

噗。我先切个腹!更加狗血的梗!!但我就莫名的兴奋!!哈哈哈。先让这个梗留下痕迹吧。我的水平未必能写的出来。最终目的还是为了楼诚。。我一个一个来!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 )

© 靖千念安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